close

凌晨一場雷電交加擾人清夢

準備冒(ㄙㄚˇ)險(ㄑㄧㄢˊ)的渴望如同一劑強心針振作萎靡的意識

當然啦我是不建議提著鳥籠去喝早茶

上菜之前用熱茶清洗杯盤的重要儀式我們得到的分數應該是零

目瞪口呆偷看隔壁桌大媽行雲流水般俐落沖洗

對著菜單上琳琅滿目大點中點小點陷入沉默的窘境

全部推給學姊作主

最喜歡透著翠綠小巧剔透的菠菜餃

化米粒於無形雞絲魚片粥入口綿密

藏著香港靈魂的蟹黃燒賣和叉燒包一咬開鮮甜有味

開始擔心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阿~~~

轉移口腹之慾最好的方法就是甘心沉淪另一個虛榮深坑

大概沒甚麼用...但是基於道義還是要呼籲大家用力看緊荷包

對於這段慘烈的過程本人深感遺憾

IMG_2240  

 

為什麼....為什麼我不帶信用卡呢?

才第二天就把錢花掉一半怎麼有資格做姊妹們的好榜樣???

萬惡的H&M矗立面前不顧一切向前衝

"這裡...我不懂 "一流姊我可以說妳好棒棒嘛!

巴特!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

我脆弱不堪一擊的理智線僅僅維持了一首歌的時間

就連價格不甚親切的GAP也不能掉以輕心

這種清新脫俗又有設計感的裙子我找超~~~久的!夢囈般喃喃自語著

恢復意識已然站在收銀檯前借卡刷帳

肚子終於餓了謝天謝地

瘦了荷包肥了肚子無非是妥協之後必要之惡

旅遊書圈點名店"點點心"令人一吃上癮的滋味

老店價格更是親切地讓人感動流淚

IMG_2245   CAM00230  CAM00232  

 餐後甜點時間造訪義順牛奶公司

硬是騰出另一個胃品嘗不在菜單上的招牌美食

愛上一大口香甜沁涼滑過喉間

你再說它是豆花還是布丁我真的會生氣喔~雙皮燉奶絕對獨一無二

IMG_2251  

 就這樣陷入逛完吃,吃完繼續逛的恐怖輪迴

請放心本類型非理性行為在香港完全合情合理

從尖沙咀地鐵站出來發現人潮遵循著某個節奏朝前方推進

最後就會莫名其妙迷失在海港城這座超級精品迷宮

幸好早上的瘋狂採購對蠢蠢欲動的購買慾起了良好免疫效果

出門在外果然還是得靠星巴巴

彷彿飄在海上喝著拿鐵,一邊按著發疼的小腿想問已經到公海了嗎?

IMG_2271  

 間間相連到天邊的名牌店才逛幾分鐘便覺索然無味

有專人帶位的高級廁所反而有趣多了

轉往1881Heritage度過優閒的午後時光

舊水警總部散發濃濃復古氛圍 

CAM00241  

DSC05936    

 同一片藍色天空下兩樣情

應該好好享受維多利亞港溫柔吹拂的清爽海風

怎麼我就是無法忽略那朵逼近的烏雲和遠方風雨欲來

唏噓之後用力大笑吧!因為這是我們的精采人生

夜景撩人幻影詠香江如夢似幻

思緒早已飄到九霄雲外我會記得最燦爛那一刻

IMG_2284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